Travel Guide系列App將墨刻出版旗下頗受好評的旅遊相關內容與資訊重新整理,並加入了定位、網址連結與撥號的功能,從此旅遊時再也不必帶著一本厚重的旅遊書或是閱讀不便的摺疊地圖,只要利用iPhone的觸控螢幕,就可以輕鬆自在的瀏覽、閱讀旅遊景點資訊。

 

Travel Guide:上海內建700筆以上的上海圖文景點資料,並可以離線閱讀、查詢景點距離與方位,或利用關鍵字查詢各類地標位置,操作介面完善且人性化,簡單點選便可以找出相關景點資訊。

 

主要的功能有:

  • 景點:以上海市城區地域做劃分,讓使用者在點入不同的行政區域後,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該區的景點資訊。只要點選景點名稱,就可以瀏覽該景點的圖文介紹,甚至可以利用定位功能,在地圖上顯示該景點附近還有哪些景點。
  • 附近:以使用者目前所在位置為中心,利用Google圖資及定位的功能,列出附近的景點。只要點選景點名稱,就可以看到該景點的圖文介紹資訊。
  • 地圖:提供離線地圖,可讓使用者在無網路連結或GPS定位時,依然可以使用傳統地圖的閱讀方式,來瀏覽需要的地圖資訊。使用者從此不必再帶著厚厚一本的景點書或摺疊地圖,就能輕鬆閱讀傳統地圖。
  •  搜尋:以多項主題及關鍵字(如美食、百貨公司等等)來進行資料的過濾檢索,以節省時間、快速找到符合該筆主題或是名稱的資料內容。
  •  資訊:提供使用者上海的相關參考資訊,以便在觀光欣賞風景之餘,對於上海歷史背景、地理位置、文化特色和經濟發展,也能有大概的認識與了解。
  • 我的最愛:讓使用者在瀏覽眾多的景點資訊時,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景點加入到我的最愛裡,方便日後閱讀。除了列表顯示,也提供地圖模式,此時只有我的最愛中的景點才會顯示在地圖上,讓使用者可以更清楚最愛景點之間的分布與距離。

 

 

支援裝置:iPhone 3GSiPhone 4 (iPod touch /四代部分功能可能不支援)

支援OS版本:iOS3.0或以上版本

顯示語言:繁體中文

主要功能:景點資訊、座標定位、地圖瀏覽、景點搜尋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 Mob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